欧洲杯足球盛宴 《球场风云》iOS版6月3日首发

2021年6月2日

 

    狂欢盛夏,激情欧洲杯!第一视频(82.HK)旗下疯狂体育,欧洲杯战略主打手游《球场风云》,将于6月3日10点正式在苹果App Store首发。

     据了解,《球场风云》安卓版本已于5月18日上线,作为一款历时超过4年研发的足球游戏作品,以及FIFPro正版授权、原创剧情、实时操控、经典卡牌养成等诸多产品优势,迅速成为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足球手游,游戏预约用户超过200万人。游戏安卓渠道首发期间获得了华为、OPPO、VIVO、小米、应用宝、TapTap、好游快爆、懂球帝、爱奇艺等主流安卓渠道的重磅推荐,游戏新增用户及收入规模均创下已发行游戏的历史新高。

   

上图为华为游戏中心、UC九游首发推荐

    作为苹果App Store推荐预订足球手游,《球场风云》游戏预约用户快速增长。据悉,《球场风云》精准卡位欧洲杯,是目前中国大陆市场首发的第一款FIFPro正版授权足球手游,不仅抢占了低成本获取用户的先机,而且迅速成为欧洲杯黄金档备受关注的足球手游。

   

苹果App Store现在预订推荐

    记者了解到,《球场风云》6月3日10点苹果版本正式首发后,还将迎来欧洲杯大版本资料片,并将于欧洲杯开幕期间进行全渠道更新,届时将推出华彩欧洲、荣耀欧洲、欧洲主题周、欧洲最佳阵容以及最佳球星等限时主题活动。

热门游戏

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
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
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
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
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
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
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
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
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
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
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|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|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-20120157 |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【2023】1137-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【2022】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©2012-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|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

行业认证
商务合作: 红单业务 zhaoyushi@crazysports.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@crazysports.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@crazysports.com 人才招聘:hr@crazysports.com 热线: 400-818-0518 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